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撞人后现场附近卖秋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芳)丈夫夜间开车将人撞死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哑妻用手语示意他“快跑!”

  一觉睡醒后,夫妻俩又去距离肇事现场不远的菜市场卖秋菜。24日20时许,警方将夫妻俩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李彪交代:10月23日22时许,他和妻子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回家,行至文化路南塔街路口时,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

  “当时我想下车看看,我媳妇比画着告诉我,‘别下去了,咱们也没钱给人家看病!’我就连车也没下,离开了现场。”事后,李彪一如既往地到菜市场卖秋菜。

  24日20时许,沈河交警大队将正在卖菜的夫妻俩带回交警大队。“当时我也不知道这么严重,就以为刮了一下!”李彪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彪已被刑事拘留,他的哑妻被教育后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