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上“陷阱”害人不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8 温州都市报

  

路上“陷阱”害人不浅

  江西籍读者李先生24日14:50来电:市区康强路黄龙康园南门口这里有一个大坑,已经有段时间了,经常有车子在这里遭殃,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记者核实:来温务工的李先生现住在黄龙住宅区康园里靠南面的13幢3楼。从他家的
窗台上望下来一眼就能看到他所说的那个大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上半年搬到这里的,当时还没有这个大坑,等8月份回了趟家回来就发现路面上出现了这个大坑。现在晚上不时能听到车子不小心驶进“陷阱”而爆胎的声音,以及一些摩托车驶过时发现大坑紧急刹车的声音,还是挺危险的。

  记者看到这个坑约1米多宽,最深处有30厘米左右,坑里满是尖利的碎石。司机坐在车里,离“陷阱”有一定距离时一般不会发现坑,等车子开近了又躲避不及。有些司机还会绕过“陷阱”从反方向的车道上过去,但如果这时迎面过来一辆车的话,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在康园门口从事保安工作的林先生和舒先生都说曾多次见证这个坑“害人”。舒先生说,有一次一辆摩托车经过这里时,躲闪不及,紧急刹车后还是摔得够呛。还好车主只是擦伤了点皮,但摩托车的后视镜被摔断了,油箱整个凹了进去。

  记者把这个情况反馈到鹿城区市政园林局市政开发办,该处一位姓薛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派人对康强路上的大坑进行检查并作出处理。严嘉瑜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