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温哥华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穗赠温“新中华门”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通讯员 徐晖)为纪念温哥华广州结好20周年,广州市政府出资30万元,制作了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新云浮石中华门,作为两市不朽友谊的象征,永远矗立在温哥华市中华文化中心广场。10月22日上午10时30分,广州市政府代表团出席了向温哥华市赠送新中华门揭幕典礼。

  为纪念广州与温哥华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双方在温哥华举行系列庆祝活动。10月22日上午10时30分,以陈明德副市长为首的广州市政府代表团出席了广州市向温哥华市赠送新中华门揭幕典礼。中华门原为我国参加1986年温哥华世界博览会后赠送给卑诗省政府的木质牌楼,经风雨侵蚀、日渐陈旧。

  为纪念温哥华广州结好20周年,广州市政府制作了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新云浮石中华门。与此同时,由温哥华市政府和广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温哥华-广州可持续发展论坛”也在温哥华召开。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