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与执法城管工作人员起口角 被强行拖下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市民打电话向本报报料:昨天早上8点左右,317路司机郭锋开公交途经朝天宫西街时,与在场整治摊贩的止马营城管科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被十几名队员和协管员拖下公交车,后有身体接触。

  群众▲

  推搡中城管打司机

  记者昨天上午赶到朝天宫西街时,交通刚刚恢复。经记者在路边一一询问,不少市民主动站出来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

  在朝天宫西街南侧一订奶处的市民告诉记者,当时城管队员正在取缔占道经营,将汽车横在了路中间,造成了交通堵塞,一辆317路公交车司机多按了两声喇叭后,站在路边的执法人员立即上去和他发生了争执。随即就有队员上来把司机从车上拉了下来,推搡过程中城管人员开始殴打司机,其中一名队员把司机脖子抓得到处都是血痕。

  记者随后来到了止马营派出所,接警人员告诉记者,警方针对此事做了初步协调。一切要等到司机的伤势完全诊断出来以后,再进行进一步协商。

  司机▲

  提醒城管车靠边被打

  记者赶到省中医院时,317路司机郭锋还在急诊室放射科接受6个小时的观察,记者看到,郭锋头上还有几个大包,拉开衣领里面的抓痕惨不忍睹,左侧大腿一块青紫。

  医院查出其右肋骨软组织挫伤,并怀疑脑部可能有淤血,需要经过6个小时观察以后再进行CT检查。

  司机郭锋告诉记者,当时城管队员停车不当,造成了交通不畅,很多司机都在摁喇叭,他也多摁了几下。这时一名队员不干不净地骂了一句让他别吵。当时他也年轻气盛回了一句,结果就成为冲突的导火索,城管人员硬生生把他拉了下来。

  打完人之后,这十几个人就想走,他死死抓住一名队员,被拖了一段路以后,他将一名队员衣服上的纽扣拽了下来。

  城管▲

  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昨天,止马营城管科的赵科长说,街道最近开始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当时城管科是将车停在路边对香蕉摊贩进行取缔的,公交车与执法卡车间距至少也在1.5米。造成堵塞的原因是由于在堂子街这一带有违章建筑造成了交通不畅,而不是执法车占了道。

  赵科长认为,当时317路公交车开过来以后,司机对执法人员的取缔行为有偏见,辱骂并用茶水泼洒队员,最后竟然还把茶杯砸了下来。执法队员在警告不成的情况下,想将司机拉下来送到派出所,结果在开车门的时候队员和其有了些磕磕碰碰。

  目前,城管科内有一名队员手部受伤,而两名队员的衣服被扯破。赵科长认为在执法过程中,磕磕碰碰在所难免,现在双方在医院检查报告出来以后,等候警方的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