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供就业机会 免费定向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2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姜艳秋 实习生丁颖磊)为了给下岗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天津市就业训练中心将于近日举办超市理货员、防损员、收银员免费定向培训,被录用者将享受工资及相关保险待遇。

  报名地点:天津市就业训练中心(南开区迎水道47号),电话:23360171、23363128。

  报名条件:

  1、45岁以下,持有《就·失业证》或有效下岗证明信;2、大、中专毕业生毕业满6个月且做过求职登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