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信少年被父亲当街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一名中学生迷信算命,为避所谓的“血光之灾”不上晚自习,没想到被父亲无意中发现,“血光之灾”是免了,皮肉之苦却逃不脱。

  昨晚8:30左右,徐先生经过南京龙江体育馆时,见一名中年男子正追着一个初中生模样的小男孩,见追不上,该男子弯腰拾起一块石头扔向该男孩,嘴里还骂骂咧咧。见许多人都在盯着他,该男子随即“竹筒倒豆子”似的说出了原委。原来,那个男孩是他的儿子,
这个时间本该在学校上晚自习,他却逃了课,理由是上晚自习要招来血光之灾。“真是个二五东西。”这位父亲恨恨地说。

  据该男子讲,他也不知儿子什么时候迷上了算命。今天这个不能做,明天那个不能做。平时他只当笑话听,也没在意。前几天,儿子的同学过生日,儿子就想送个带有星座图案的IC卡,并让他给买了来。没想到,儿子指定的星座图案缺货,他便买了一个狮子座图案的。结果,儿子接过来一看,立刻大叫不好,称狮子座和同学的星座犯冲,万万不能送,否则,对双方都有“致命的伤害”。他也只是觉得儿子说着好玩儿,也就姑妄听之,没当一回事儿。

  昨晚8点左右,他到龙江小区某大超市买东西,没想到一抬头,见儿子和另三名学生正坐在附近的速食店里。他便进去看个究竟。正听见儿子自顾自地和同学说话,他听了更加来火。原来,儿子正劝另三个同学次日也不要上自习,并称他用电脑算出来了,这连续三天都不能熬夜,否则,肯定会对身体带来巨大的不好的影响。而当晚最凶险,会带来血光之灾。儿子竟这么迷信!该男子立刻上前,动手就要打。其他三名同学见状,立刻逃窜而去。儿子也逃出店外,该男子气不打一处来:上晚自习有血光之灾;不上晚自习,要你有皮肉之痛!立刻追了上去。随后,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最后,该男子说,他马上就去取自行车,找到儿子领回家再教训。(胡林臧磊迪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