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利东路十字第四次爆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03 兰州新闻网
福利东路十字第四次爆管(图)
现场抢修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西固区福利东路十字路口再次发生爆管事件,这是自去年以来该路段发生的第四起爆管事件。

  水管爆裂地点位于福利东路牌坊路立交桥东北角,与10月10日凌晨发生爆管的地点在同一位置,而且属同一管线。由于该路段各类地下管网纵横交错,给修复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兰州市供水集团经过长达半个月的努力,于10日24日全面修复爆裂管道并回填了路面。可是,就在市政部门对被挖路面铺油时,该地段却再次发生爆管事件。

  据抢修人员介绍,这条300毫米的分管线已经使用了20多年,正值“超期服役”阶段。近几年,市政府每年都要投入巨资更换市内主要街道的主管网,但由于资金有限,各单位和居民区“超期服役”的分管仍占50%以上。

  作者:首席记者曾德华 晚报记者侯守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