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为泄愤开铲车撞帐篷 工地负责人夫妇被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4 桂龙新闻网

  打工人员王成顺在偷盗工地上的铁制品卖钱时,被工地责任人孔某发现后,被罚100元钱了事。然而,王成顺竟怀恨在心,趁夜色开着铲车撞进孔某夫妻居住的帐篷,将2人杀害。10月26日,记者从辽中县公安局获悉,王成顺作案外逃3个多月后,被警方抓捕归案。

  偷盗工地被罚款

  今年4月份,锦州市义县的王成顺来到辽宁省路桥公司打工,公司正在辽中县六间房乡马龙桥红庙子大桥上施工。因其会开车,公司安排其开车给工地运送货物。在工地上工作3个多月,因工程款还没有到位,王成顺没有拿到工资,多次要钱未果。7月7日,王偷了工地上的铁制品卖了60元钱。公司负责人孔某发现后并没有报警,也没有将王成顺开除,只是给予罚款100元的警告。

  开铲车杀害二人

  事后,王成顺生报复之念。案发当晚,他醉酒归来,发动了施工工地上的一辆大铲车,向孔某居住的帐篷冲了过去。

  据警方介绍,当晚,孔某与妻子尹某刚从沈阳开车回来,将吉普车停在睡觉的帐篷旁。王成顺开着大铲车直接撞到了吉普车上,继续开着铲车冲向了孔某夫妻居住的帐篷,孔某夫妻当场被铲车撞死。随后,王开着大铲车逃离了现场。晚23时许,辽中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走访。

  10月初,辽中警方获悉,王成顺已逃回锦州市义县,并在锦州市一家废品收购店内打工。10月22日17时许,辽中警方在当地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将王成顺抓捕归案。

  来源:沈阳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