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75亿!广西第一价中药城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见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云)玉林市中药城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会昨日下午在市国土资源局房地产交易办事大厅举行。广西金龙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4.75亿元竞得中药城国有土地使用权。据悉,这是我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第一高价。

  打造“药都”第一步

  新中药城将位于玉林城区江南区民主南路东侧,规划用地蓝线面积68.83公顷,其中规划用地红线面积49.33公顷。此次国有土地使用权的成功出让标志着中药城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在建设蓝图中,中药城将建设成现代化、科技含量高、管理先进的中药材市场,具有GMP标准化中药加工功能。同时建设中药博览中心、中药保健和饮食、中药文化娱乐和旅游观光等设施。中药城建设周期为5年。

  投资商高度看好玉林

  玉林市中药城项目是第二届玉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竞得中药城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广西金龙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卫保钧十分看好玉林的发展前景。他认为,玉林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是华南重要的商品贸易集散地,原有的中药材市场规模大、运作成熟,玉林市委、市政府看准未来中药材市场发展的趋势,高瞻远瞩地提出建设中药城的决定,无疑将更有利于整合玉林市的中药产业链,提升中药产业的水平。作为开发商,我们将尽快将该项目上马、尽快投入建设,把中药城建成国内最大、世界一流的中药材市场,帮助玉林打造全国的“药都”。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