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农民工服务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07 生活报

  不仅为农民工免费提供就业信息、技能培训,如权益受到侵害时,还将为农民工维权。日前,承担着这些功能的哈市农民工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将成为农民工在市区里的“靠山”。

  据了解,哈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位于南岗区龙江街87号,由哈市政府主办,是面向农民自主择业的综合性职业介绍服务机构。

  主要服务内容是免费为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职业介绍、政策引导、技能培训和权益维护等。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