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外恋男女服安眠药殉情 女子被救活男子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24 温州新闻网

  

婚外恋男女服安眠药殉情女子被救活男子身亡

  女主人公从山上滚下遍体鳞伤,被救生还后在医院接受救治。记者张锦旗/摄

  

婚外恋男女服安眠药殉情女子被救活男子身亡

  杨兵、丁小芹的同乡及酒厂同事们对两人殉情深感震惊。特派记者李斌四川泸县摄

  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一对婚外相恋半年、感情甚笃的青年男女,为逃避家庭和社会的压力,从四川泸县来渝,花光钱后,双双留下遗书,于10月21日前往北碚缙云山公园服安眠药殉情。

  后经医院抢救,男子终因抢救无效死亡,女子却苏醒了过来。

  公园惊现两“尸体”

  10月22日早上8点多,北碚区缙云山公园细雨纷飞。某餐厅一雷姓工人经过“沙漠园”时,惊恐发现:路边草丛里躺着两具“尸体”!雷慌忙报警。

  刑警和法医闻讯赶到现场,发现地上两人相距数米,全身湿透,衣物多处破损。进一步检查发现,两具“尸体”还有微弱脉搏。急救车随即将已深度昏迷的男女送往医院。

  因为两人服用了大量安眠药,加之全身被雨淋湿多时。24日,男子因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女子则于23日下午苏醒。

  凄风冷雨中相拥自杀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北碚区第九人民医院,生还女子丁小芹(化名)刚接受完警方的询问。她脸色苍白,但看得出面容姣好,其姐姐撩开她的裤腿看到,腿上遍布伤痕,其中骨盆处伤得最重。

  记者从丁小芹口中得知,死者杨兵(化名)生前系她的男友,两人同在泸县一酒厂上班。9月18日,两人相伴从泸县来渝玩耍。21日下午,两人前往缙云山公园,在前往找“海龙洞”中遇到大雨后,跑到路边竹林中避雨。因为天气太冷,两人穿上能穿的所有衣物,随后共服用了约50颗安眠药,互相拥抱着,在紧邻三四十米高陡坎的石凳上躺下昏睡过去。昏迷中,丁小芹脸上曾感觉刺痛,但因药力发作又失去知觉。

  丁小芹的姐姐则称,妹妹和杨兵都各有家庭和小孩,却不知怎么走到了一起。若不是两人上个月离家出走,她还不知妹妹和杨兵的关系。

  穿戴整齐殉情婚外恋

  昨天,北碚刑警支队负责承办此案的毛警官告诉记者,他们起初怀疑两人遭遇到了暴力抢劫,但经调查后才确定两人系殉情自杀。

  毛警官称,丁小芹和杨兵分别有个3岁和9岁的孩子。半年前,两人因为同事关系互生好感。然而,两人欲重新组建家庭却遭到各自家庭的强烈反对。

  为逃避压力和长相厮守,两人抱定赴死决心后,于9月18日带上积蓄2000多元和安眠药私奔重庆,在沙坪坝租房尽兴玩耍一个月后,身上所带钱已所剩无几。在变卖一些值钱东西后,两人于10月21日,在北温泉各自写下遗书寄回家后,相伴来到缙云山公园,穿戴整齐后,服下安眠药相拥昏睡过去。

  两人在昏迷中,从石凳上滚下了30多米高的陡坡,直到次日早上被人发现。

  昨天,记者在缙云山派出所看到,一个大的旅行包、散乱的衣物和两双男式皮鞋晾在地上。而两人翻落的现场是在一陡坡,布满了硬石。北碚警方称,两人身上的外伤就是从陡坡翻落下来造成的。

  寻美景之地生死诀别

  北碚警方介绍,两人之所以选择到重庆缙云山殉情,是因为杨兵曾在重庆呆过,也去过缙云山,称那里风景很美。而丁小芹之前从未到过重庆,听完介绍后也觉得“缙云山是两人最好的归宿地”,因此来渝度过“最后的日子”。

  据介绍,两人服药前还有一番生死诀别。杨兵曾对丁小芹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我什么东西都没有给你买,你觉得幸福吗?”丁小芹摇头后表示否认,两人随即服下大量安眠药。

  生还女子不后悔殉情

  昨天,躺在北碚区九院病床上的丁小芹向记者提起杨兵,数次含泪,几度称杨兵为“老公”,而对自杀殉情行为“一点也不后悔”。

  她称,这次双双私奔,根本就没向厂里请假,带上随身衣物就和杨兵到了重庆。一个月里,曾几次想到家里才3岁的小孩,但还是难弃真情,于是决定上缙云山自杀解脱。

  两人在21日下午自杀前寄给家人的遗书,也成为警方关注的焦点。据悉,北碚警方已通知两者的家属,收到遗书后迅速交与警方。见习记者常宇

  二人殉情婚外恋震惊泸县工友

  本报特派记者郭刚四川泸县专电昨天晚上,记者赶到四川泸县嘉明镇世家酒厂,找到了杨兵、丁小芹的工友。“不会吧,不会吧?”.一群工友围住记者很震惊,表示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该厂车间主任戴成伟也是四川大邑县人,跟杨、丁是老乡。据他介绍,该厂主要从事白酒的包装工作,约有100名职工,大部分是大邑县来的下岗职工。由于工人流动性很大,厂方对二人的情况都不甚了解。

  杨、丁都是四五月份才到厂里来上班的。杨做保管员,丁做检验员,厂里每天要进货,杨兵通知丁小芹验货,两人在工作中常接触,几乎天天打交道。“两人各有家室,孩子都上学了,怎么还会这样?”戴不住摇头。

  “他俩走后,我们开玩笑说他们私奔了,没想到会是真的。”工友们介绍,9月17日晚,他俩还在厂里吃了饭,可到了第二天,就不见了人影,“我们还以为他俩是嫌工厂条件苦,工资待遇低才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