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境不好就携“K粉”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名新加坡人在广州中院“过堂”时的理由实在可笑

  本报讯记者 鲁钇山、实习生 苏常 报道:由于家里经济环境不好,所以受人所托带“K粉”来中国,想从中获取酬劳养家。这是在广州中院庭审中,一个新加坡人对自己走私毒品行为的解释。

  在24日的庭审中公诉人指控,今年3月8日中午12时30分,被告人新加坡籍人黎家顺乘飞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入境,在经过无申报通道时,海关人员在其行李箱夹层内查获2包用黑色包装纸包裹的无色结晶物品,经检验,该物品净重2020克,从中检出毒品盐酸氯胺胴。

  在庭审中,被告黎家顺对犯罪事实基本供认不讳,但他在庭上却一再强调,他是由于家里经济环境不好,所以才受人所托带“K粉”来中国,以从中获取酬劳。

  法庭辩论阶段,黎的律师认为黎家顺所带物品由于在机场被安检人员及时查获,并未流失到社会上,也未造成大的危害,而且黎有带罪立功的表现,希望法庭酌情轻判。本案将择日宣判。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