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车行拾金不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40 汉网

  (实习生王松 记者邱晨)修车时竟将1万元现金忘在发动机上,幸好车行发现及时并完璧归赵。

  昨日下午2时许,市民胡先生将车送到汉口竹叶山一家车行做保养,车送到后即离开。

  3时许,胡接到车行电话,工人在车厢发动机控制电脑上面发现一叠现金,1万元左右,让胡去认领。

  胡先生这才想起,他经常把现金放在副驾驶储物箱里,平时又喜欢往储物箱里塞杂物,可能是杂物把钱从缝里挤出去的。

  胡先生正巧有事,车行索性派了3个工作人员把钱送到了他手里,并婉拒了胡先生的酬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