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胡搅蛮缠 三村妇大闹食品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承包附属工程嫌少,21日,3名村妇阻拦正常的工厂建设,结果被拘留。

  经过招商引资,今年春天,福建一老板来到龙塘镇新安村投资建一家食品工厂,村上有10多亩老坟地需要迁移,经过镇、村协调,食品工厂从新坟地修一条公路通到村上,以方便村民祭祖,工厂围墙等附属工地均承包给当地群众。但是当地群众还想承包主体工程,以新坟地通往村上的公路修得质量不好为由,多次到工地上阻拦施工。

  21日上午,新安村的王某、邵某、夏某等10多个妇女来到工地,她们强行冲进工厂内,大吵大骂,不让继续施工。老板拿起了照相机,准备将她们阻拦施工的情况拍摄下来,邵某等人冲上前去,将相机夺了下来。接到报警后,撮镇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控制局势,镇政府也派人来现场。此后,王某、邵某、夏某3人被拘留,相机也被追回。

  (许自全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