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指责"脏乱差"回潮 有关单位表示将迅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晨报对十运过后部分地区“脏、乱、差”回潮现象作了报道,市民反响强烈,四五十位市民打进热线电话,反映家门口也有这种情况盼望治理。

  昨天一大早,市民黄先生就打进晨报热线,家门口的尖角营早几天蛮干净的,这两天却突然成了各种烂菜叶的堆积地,附近的路上到处是散落的菜叶。“真是急死人了!”黄先生抱怨称。昨天中午1点多钟,记者来到尖角营,附近居民楼林立,中间两条狭窄的行人过
道上尽是菜叶、毛豆壳、玉米叶等丢弃物,覆盖了大部分路面。

  薛家巷的居民张师傅则为道路上又出现的滴漏机油、柴油的事烦恼。他告诉记者:原来路边上修摩托车的店很多,每家的前场都要占用外边的道路,有时干脆在公用道路上修车,机油、柴油常滴漏在地面上,扫都扫不去。十运会期间路面干净了,可十运会过去才几天,摩托车什么的又放到路上修了,机油又开始污染路面。

  住盐西街小区的柳师傅称:以前,门前的盐仓桥路路两头晚上经常有摆小吃摊的,污水、剩菜就倒在地上,周边环境给搞得一团糟。十运会来临前这些摊子却突然不见了,街上的卫生环境变好了,可这才几天啊,又出来了!晚上,记者来到盐仓桥路,看到路上有不少小摊贩。记者问他们怎么一下子又出来了,部分小贩称:十运会期间,他们中胆大的躲在社区里面经营,胆小一点的就停下了,现在十运会过去了,还不出来啊,那不憋死了!

  昨日,记者就十运后“脏乱差”回潮采访了下关区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立即派执法人员去居民反映的地点调查取证,坚决遏制这种现象的抬头。

  昨日市民举报“脏乱差”(部分):

  聂先生139×××65910三牌楼大街15号附近近期“脏乱差”回潮,希望有人管一管。

  徐先生57×××235南湖茶南菜场边上前几天还干干净净,这两天堆上了垃圾。

  滕先生139×××43819天堂新寓周边老是有人把家里的垃圾乱扔。

  徐先生84×××079城东胜利村路的一些饭店又开始乱倒油污水,马路难行。

  许先生52×××100卡子门土城头114号“脏乱差”已令人难以忍受。

  毛先生136×××50806挹江门菜市场周边这两天也出现好多烂菜叶之类的东西,太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