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想晚一天支付装修费 装修工强行将家具拉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27日讯(记者 王丽)昨天晚上,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张店区温馨家园的王先生想晚一天支付装修费,装修工就强行将居民家的家具拉走。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王先生家屋内的门都已经被拆了下来,室内一片狼藉。

  王先生说,本来跟装修工说好昨天付装修费,但他临时有事,就和装修工商量能否
第二天再付费。但装修工二话不说,就将刚装修好的门卸下来,把壁橱也拆了。“我上前阻止他们,却被2名装修工摁在了墙角。”王先生说,装修工还将他的两张床抬上了三轮摩托车拉走了。

  门卫告诉记者,昨天20:10许,2辆三轮摩托车载着2车家具等,从小区里出来。“三轮摩托车速度特别快,我招手示意他们停下来,可三轮摩托车却加快了速度。此时,王先生也从小区里跑出来,并使劲地挥手让我将三轮摩托车拦住。我哪里拦的住?只将车上的一块床板子拽了下来。”

  目前,潘庄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