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大门被堵影响车辆进出 居民要10万精神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孙长良)生活区的大门被堵上路障,机动车辆不能进出。为此,部分居民拒绝交纳物业管理费,要求开发商赔偿由于堵门造成的损失,并赔偿每户居民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而物业公司则以居民不交物业管理费为由,将2户居民告上法庭。这是发生在张店区凯瑞安园生活区的一起纠纷。

  张店区凯瑞安园生活区有3个大门口,从前年开始,这3个大门口被安装上了铁栏杆
,上了锁,机动车辆无法进出,120急救车和消防车也进不来,消防部门曾多次下达整改通知。本报8月2日A4版曾报道过此事。

  从今年3月份开始,部分居民开始拒绝交纳物业管理费。今天,记者从居民手中得到一份落款为“27号楼全体散户居民”的《告全体凯瑞安园居民书》,里面提到“由于开发商不按规划修路建门,业主与物业发生矛盾,才造成社区西门封堵,并关联到东面两门的封堵。给社区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并致使本社区房屋严重贬值”,要求“赔偿每户居民每平方米300元损失费,及每户业主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凯瑞安园居民生活区的物业管理部门——淄博众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则以拒绝交纳物业管理费为由,将2户居民告上了法庭。

  据悉,11月10日,张店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a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