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刷厂紧挨居民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27日讯(记者 张永成)张店河东小区16号楼紧挨着一个印刷厂,居民楼与厂子间隔仅1米多!居民们对此意见非常大。

  今天15:00许,记者找到了这家印刷厂,顺着住宅楼旁的一条通道进去,一个面积约100多平方米的工厂映入眼帘。工厂分两大间,里面大房间的墙角周围堆满了印刷纸张及一些油墨。

  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他家住在二楼,自家的阳台窗户离这家印刷厂仅1米多。“印刷厂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河东小区居委会一名工作人员称,为这事,好多居民都曾找过他们,但是楼后的这处印刷厂房是开发商卖给厂子的,开发商对房子有所有权,他们无权干涉。

  对此,淄博市规划局规划科的负责人介绍,在小区里建印刷厂是不合法的,在对河东小区规划时,他们根本就没有对在16号楼后建印刷厂进行规划。随后,记者拨通了淄博市城管局投诉热线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a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