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校园内张榜觅女友 坦言该方式效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郑州大学医学院的餐厅前面有一根很粗的柱子,柱子旁边是一个操场,所以经常有俊男靓女从这根柱子旁边经过。昨日下午,一张觅女友启事就贴在这根柱子上。

  启事是用红、黑两种颜色的彩笔手写而成的,内容是“诚觅女友,本人系某高校一理工科研究生,170cm,五官端正,欲觅活泼开朗女友。”下面留有QQ号码和电话号码。

  记者随后拨通了启事上写的电话号码,与该男生取得联系,并在该校校园内见到这位男生。该男生态度很诚恳,让记者看了他的学生证。该男生姓张,24岁,是该校理工科某专业研二的一名学生,据该男生讲,因为自己学的是理科,本系女生较少,加上自己性格比较内向,所以至今还没有交过女朋友。除了在郑州大学医学院贴了启事外,他还在郑州大学老校区水房旁的一棵大树上贴了启事。他说他对女朋友没有特别的要求,希望找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与自己形成互补,长相也不要求特别漂亮。问其为何选择这种方式时,该男生坦言道:“这种方式效率比较高,网络太虚幻了,自己没那么多精力耗在那上面。”当问起其同学对他这种交女友方式会有什么反应时,该男生老老实实地说:“没什么呀!大不了被他们嘲笑几天而已。”

  看到这张启事的大学生们对这种交友方式反映不一,在校园内,几位女生同时表示:“可以接受,这和在BBS上贴启事道理是一样的。”而几位男生却对这种方式嗤之以鼻:“这种人可能有点不敢面对现实,或者是在哗众取宠,我不会选择这种方式找女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