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械勒索不成砸烂车窗玻璃 5名行凶歹徒被警民合力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通讯员柯建宏)因为上车勒索司乘人员的“保护费”不成,陈×彬等5人竟然恼羞成怒挥舞水管砸烂该车窗玻璃。

  本月23日14时50分左右,外砂派出所接“110”指令:在外砂新机场路口处,有几名男子持械欲抢劫一中巴司机的财物,并将中巴汽车的车窗玻璃砸烂后逃跑。接警后,派出所领导带领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组织治安联防队员进行围捕。在现场群众的大力协助
下,民警快速将爬墙逃至谢易初中学校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及在附近菜地的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彬、陈×明、沈×林、徐×彬和沈×山携带4根水管在汕头市区黄河路“家私第一城”附近上了一辆中巴客车,上车后不久就向该车司乘人员收取“保护费”,至外砂新机场路口时,由于未能收到“保护费”,5人下车后提水管将中巴客车的玻璃砸碎。

  审讯中,陈×彬等5人还交待了他们于22日18时许携带两把西瓜刀乘坐一辆自汕头开往福建诏安的中巴客车,并向车主收取50元“保护费”的违法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