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抱婴勒索老汉续:卖淫女借来亲戚男婴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51 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七旬老汉嫖妓 数月后卖淫女抱婴儿勒索(组图)

  李蓉抱着个婴儿来找张忠老人,索要“抚养费”,结果双方闹进了派出所。那么三月男婴究竟是不是如李蓉所说是张忠的呢?在前日晚上10时,记者就从警方了解到,可以基本确定不是。既然如此,事情的真相只有这场风波的关键人物李蓉才说得清楚。

  昨日下午,记者千方百计找到李蓉的家,从她的家人那里了解到:李蓉所抱的男婴是从亲戚家借来的!至此,这起荒唐的纠纷最终尘埃落定。

  了断 写下保证书各自回家

  据知情者透露,前日下午,李蓉、张忠被民警“请”进派出所后,民警对二人交往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当日下午6时许,李蓉利用民警休息空隙,跑出来找到张忠,“扑通”一下给他跪下,哭着向张忠求饶:“张大爷,我错了,那孩子不是你的!是我骗你的……”张忠心里悬着的大石头一下子落了地,哪里还有责备的心思,赶紧扶起她,说:“算了,算了!”

  民警查明了李蓉的真实情况和此事的前因后果后,再次对李蓉进行了教育。这时,张忠找到民警一再表示,只要李蓉不再用这类借口找他麻烦,他已给的1万元钱也就算了。李蓉见张忠如此宽容,对自己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不再找张忠麻烦。最后,李蓉、张忠达成谅解,并写下保证书,各自回家。

  调查 结婚10年儿子已9岁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昨日记者辗转从邛崃找到了郫县某镇,终于在下午3时许,找到李蓉的家。这是一座三跨的平房,没有院子,房门紧闭,敲了敲无人应答。记者走到半掩的窗户前,只看见屋内陈设简陋。

  记者在寻找李蓉家人的路上碰到了几个邻居,他们说,李蓉的丈夫刚才还在,可能是下田去了。谈到对李蓉的印象,邻居们说,李蓉嫁过来10来年,只感觉她的性格内向,很好强。而李蓉对张忠和警方都自称是离了婚的。

  在邻居指引下,记者在田里找到李蓉的丈夫和母亲。记者只问李蓉的近况,没有说具体的事。据李蓉的婆婆说,刚修起房子,李蓉的公公就死了,家里欠下了不少债。儿媳妇平日沉默寡言,儿子又太老实,孙子今年都9岁了。李蓉经常出门,说是去打工挣钱,具体干什么家里不清楚。

  真相 三月男婴是借来的

  据李蓉的丈夫说,去年5月,李蓉是到都江堰打过工,干什么没给家人说。但听人说过,她在一家“歪”按摩房上班。大约过了两三个月,李蓉回了家,说不想干了,就再也没去都江堰。

  今年10月初,债主要钱催得紧,家里拿不出钱。10月15日,李蓉突然抱回亲戚家一个三个月大的男婴,说是到都江堰去要债。第二天,李蓉回来了,给了他8千元钱。虽然他想像不出李蓉怎么会有那么多钱借给别人,但是李蓉不说他也不问。昨日一大早,李蓉黑着脸回家,收拾了行李,自称去亲戚家耍几天。他很诚恳地说,妻子不管做什么,都是为家里好。

  看到这样的情况,记者没有说她在都江堰的事,就此打住。在告辞时,记者从李蓉的丈夫和母亲欲言又止的神情上看得出,他们应该了解某些情况。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又打通了张忠的电话,他说希望尽快忘掉这件丢脸的事。(本报记者袁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