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组织31名男女网上淫秽表演6个月获利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0 温州新闻网

  10月17日,省公安厅网监总队指挥伊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铁力市公安局网监大队、铁力刑警大队成功地侦破了一起网络淫秽表演案。伊春籍犯罪嫌疑人冯某、张某夫妇在今年4月至9月共组织31名男女针对台湾网民,在网络上进行淫秽色情表演活动,6个月共获利30余万元。

  案发

  9月5日,省公安厅网监总队接到伊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的报告称:铁力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线索,在铁力市桃山镇有人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多人针对台湾网民在网络上进行淫秽色情表演活动,请网监总队为侦查破案提供支持。得知此情况后,省公安厅网监总队李世林总队长对此案非常重视,立即派行动队前往伊春市。

  经初步侦查得知,该色情表演组织是由伊春人冯某联系台湾人组建而成,现由冯某和其丈夫张某进行管理,由王某对所有表演人的机器进行维护。该组织以营利为目的组织他人在台湾网站上表演,其他地区无法访问。如果想要观看色情表演需要用台湾的手机进行注册或往该网站“土地银行信义分行”的账户汇款。访问的用户如果观看一人对多人视频表演每分钟交费5点(折合5台币),如果是一人对一人视频表演每分钟交费20点(折合20台币)。涉案人员分布在桃山不同地点进行网上色情表演。(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