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冲进售楼处拒绝收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28 新京报

  认为精装修有质量问题;楼盘销售代理商称业主是希望先验房再收房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昨日,数十名“10AM-新坐标”的业主认为房屋的精装修有质量问题拒绝收房,因对开发商的答复不满,一度冲进售楼大厅,收房工作停止3个半小时。售楼处人员称装修质量问题一定圆满解决。

  新房冒水漫到客厅

  “10AM-新坐标”楼盘位于左安门桥附近,昨天是楼盘交房的日子。下午1时,售楼大厅门前挤着几十名前来收房的业主,大厅门口被几名保安堵住,拒绝任何人进入,玻璃门上写着因为秩序乱,暂停工作的通知。

  尚未收房的业主管女士说,他们进入邻居房间查看,发现很多精装修有质量问题,决定暂停收房。

  已经收房的季先生指着自家的地板说,他所在的B座28层的房间里,木地板基本上都是翘起来的,洗手间的地面比客厅的还高,“这一洗澡,水还不都流到客厅里。”A1座10层的张女士则在屋里发愁,她说,交钱收房后她在房间洗手时,发现不远处的地面上冒起了水,很快漫到了客厅里。她找到开发商,开发商说交房以后的事情由物业具体负责,物业工作人员到家里看了后,答应给她换地板。张女士说,关键是要把问题找到,物业只管换地板,这怎么行?

  业主管女士说,没有收房的业主们发现这些装修问题后,希望找到开发商北京龙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所以聚集在售楼处门口,由于开发商负责人一直未露面,中午时大家就一起冲进大厅。

  收房工作停止数小时

  全程代理销售工作的北京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于娜说,业主们集体冲进大厅,其实是向开发商施压,目的是希望先验房再收房,其实这只是程序问题,不妨碍问题的解决。她说,由于场面一度混乱,中午12点暂停交房后,直到下午3点半才逐渐恢复。她再三表示,开发商向业主交房,确实达到了相关标准,获得了各种手续,如果业主收房后发现装修有质量问题,可以向精装修指挥部投诉,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楼盘物业总经理、精装修指挥部总指挥刘晓霖说,根据合同,在交房时发现的各种装修质量问题,完全由装修公司负责,开发商和物业没有必要包庇装修公司。

  听完刘晓霖的解释,业主张女士仍有些不满意,她把刚拿到手的钥匙举过头顶大声说,“刚买的新房,还没住就要修,你说合理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