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人养海参趁机伸贼手 打工青年生财无道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00 青岛新闻网

  臧某身为雇员,为雇主管理海鲜池,在一个月内偷盗万元活海鲜,正当臧某挥霍时,被民警抓获。

  臧某从外地来青后始终游手好闲,直到今年年初才被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梁某雇用,帮助其饲养鲍鱼等海产品。刚刚开始工作,臧某还能安分守己,可是接触新鲜事物多了,臧某越来越贪图玩乐,渐渐地手里的钱不够花了,臧某开始寻思起其它“赚钱”的办法。

  臧某被雇用后,渐渐地知道了自己每天管理的池子里竟养着价值不菲的东西,臧某思前想后始终感觉除了他没有别人接触池子,因此神不知鬼不觉地捞点上岸也不会有问题。经过周密计划,臧某雇用潜水员,从今年3月至4月期间先后多次从鲍鱼池中捞出活鲍鱼近20公斤、活海参近50公斤,总价值超过人民币11000元。

  臧某越偷越多,最终被其雇主发现,并报了警。近日,臧某站在法庭上,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臧某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于顺 徐乃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