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疾女士近日将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46 新京报

  志愿者今日到达山东,唐志兰准备红枣相迎

  本报讯(记者龙婧)经过1个多月的募捐,活动组织者徐天启和朋友们已经凑够了去山东接唐志兰的所有费用(见本报10月21日报道)。昨晚8点半,徐天启一行3人登上去山东的K107次列车,将于今天上午到达山东枣庄。

  “我们打算把她从山沟里背出来!”徐天启说,因为唐志兰的家在山里,交通并不是很方便,他们打算一步步把她背出山沟。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在31日或者11月1日,和唐志兰一起回到北京,完成她来首都看看的心愿。

  徐天启和朋友们说,很感谢那些支持他们的人。报道出来后,不少流浪歌手都加入到了他们的活动中,跟他们一起卖唱凑钱。还有些好心人也给了不少捐助。昨日,唐志兰在电话中说,她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并准备了红枣接待这些“好心的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