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人生了儿子多高兴啊 他却想把孩子偷偷扔了 怕孩子大了娶不起媳妇 你们说有比这更荒唐的理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22 都市快报

  前天晚上9点多,富阳一家卫生院五楼住院部。初为人父的王先生正在病房陪老婆,忽听楼道里闹哄哄,他走出房门,一探究竟。

  “护士办公室门口,一位护士小姐拦住一对中年夫妇,不让他们离开医院。这对夫妇看上去40岁左右,穿得蛮旧,女的瘦瘦小小的,站在老公旁边,一声不吭,怀里抱着个裹着小褥子的宝宝。男的站在一边,吞吞吐吐。”

  护士小姐很不解地问:“你们又不欠医院的钱,干吗还想偷偷出院?”

  男的先是说,儿子生下来有病,想带他到杭州看看。

  护士说,宝宝很健康啊,哪里有什么毛病?

  后来保安来了,问来问去,男人说了真话。

  “你猜那男的说什么?他说他们已经有一个男孩了,本来想要一个女孩,结果生下来一看,还是男孩。怕赚不到钱,孩子长大了,没钱给他讨老婆,就想偷偷出院,把小孩扔了。”

  “我在旁边听到,真是气破肚皮,真想上前去骂他一顿。儿子才生下来不到一天,居然就怕将来娶不到媳妇,要扔掉,天下还有比这更荒唐的理由吗?”

  这对夫妻看看走不成,只好抱着孩子回到病房。这件事在住院部传开,大家都过去看那个宝宝,王先生也去看了,回来跟老婆说,孩子样子长得蛮好嘞。

  昨天这家医院一位医生说,这对夫妇已经抱着孩子出了院。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但愿这对夫妻,能够承担起做父母的责任。”(记者刘水清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