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交停车费 司机撞保安?、SOGO商场飞进长耳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不交停车费 司机撞保安?

  信报讯(实习生李金平)昨天9时30分,丰台区银地家园1号楼门前的停车场上,一户底商的司机因拒交停车费与物业保安发生争执,此事造成司机和两名保安受伤。

  记者在右安门医院急救室见到了其中一个受伤的保安。只见他被两名同事扶着出来
。他说,当时,一户底商的司机驾驶面包车准备出停车场,由于5元停车费没有交,保安李峰(化名)就站在车前面拦住了他。司机强行开车将其撞倒,并拖了两米远。“我上前制止,和司机发生了争执和推搡,两人都受了伤。”

  在北京红十字会和平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司机,只见他躺在病床上,床头挂着吊瓶。据他介绍,当时他被保安拖下车往旁边的电线杆上撞,后来一直就晕在地上起不来。对于拖人一事,他表示,当时他并没有开动车,是保安自己倒在离车两米远的位置。据该医院护士介绍,李峰去医院拍了片子后已自行离开。据了解,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不交停车费司机撞保安?、SOGO商场飞进长耳鸮

  信报记者 田北北/摄

  SOGO商场飞进长耳鸮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10时,一只长耳鸮飞进宣武门庄胜崇光百货商场6楼,商场工作人员将其捕住后交给了北京市猛禽救助中心。据了解,该鸟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记者在商场办公室看到,这个小家伙体长约30厘米,浑身长着棕褐色的羽毛。百货六层营业部的负责人金女士说,商场6楼有一个大平台,上午10点,工作人员发现它从平台外飞进商场,当时顾客不是很多,所以没有引起惊慌。

  北京市猛禽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经过检查没有异常,会将长耳鸮放归自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