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焦投洽会:我会争取更多的法国朋友到山西投资——访法国BW-IMEX公司总裁丹尼尔·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43 山西日报

  法国BW-IMEX商务公司是山西汇镪磁料公司的欧洲经销商,双方的合作始于2001年,BW公司总裁DanielBon(丹尼尔·邦)说他是山西的老朋友,和汇镪的合作很愉快。他这次“回来”主要是在山西寻找环保产品新型油漆的合作伙伴。

  汇镪主要生产钕铁硼材料,这种高尖端产品广运用于航空机械、发动机马达和电话上,丹尼尔最近计划把这一产品开发用于法国香水业上。他说,汇镪给BW提供了一个很广阔
的市场发展空间。由于与汇镪的合作,他十分信任山西企业,因此这次新型油漆的项目首选山西,他计划在山西建立生产基地。为了留住BW,太原高新区承诺将提供土地和优惠的政策、服务。

  丹尼尔说,山西这几年很重视环保,这说明山西经济发展水平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2001年他第一次来太原,天空雾蒙蒙的,尘土飞扬;现在太原天是蓝的,地是绿的。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山西发展将加速,BW愿意和山西企业进行更广泛的合作。而且,山西政府已经许诺将给外商投资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与山西合作,BW不会“吃亏”。最后,他说,“回法国后,我会争取更多的朋友来山西投资”。

  本报记者张云实习生邢晓秀(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清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