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枣泥蛋糕“磕”裂了牙 超市有提示牌也不能免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通讯员张昕、刘波实习生彭鹏报道:所售商品对消费者造成了伤害,如果商家事先已设立了提示牌,是不是就意味着商家可以“万事大吉”?昨日,江汉区消协对此说“不”。

  前天,消费者绍女士来到江汉区消协投诉称,本月初,她在中山大道某大型超市花4.9元买了两盒枣泥核桃蛋糕。

  几天后,当绍女士吃到第二盒枣泥核桃蛋糕时,突然一阵疼痛袭来,原来,蛋糕内的枣核未清除干净,致使绍女士的后槽牙被崩裂了。

  事后,绍女士来到该超市要求赔偿。但该超市认为,其所卖蛋糕的货架上标有“蛋糕内可能有硬物”的提示牌,所以应该免责。双方多次协商未果,绍女士只好向江汉区消协求助。

  消协人员实地调查后认为,商家虽设有提示牌,但其所售商品确实对消费者造成了伤害,还是应承担相应责任。

  经调解,超市最终承认了责任。昨日绍女士得到了该超市赔偿的400元牙齿治疗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