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酗酒汉家中身亡数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邹斌实习生杨俊报道:昨日中午,汉口杨汊湖常青二垸87栋一居民家中,40多岁的刘某被人发现死在地板上。

  据该社区群干朱先生介绍,前日晚,有人听到死者家中的狗狂叫了一夜,还以为是家中没人,狗饿急了。昨日中午,有人听见死者家中有流水声,狗还是叫个不停,随即报警。民警赶来后,撬开门锁入室,发现死者躺在床前的地板上。

  据附近居民介绍,死者姓刘,40多岁,由于经常酗酒,导致妻儿离他而去,家中只有他一人。近段时间,居民很少见到他。民警根据屋里的空气和死者外貌特征初步判断,死者几天前就死了,死之前喝了大量的酒。

  目前,刘某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