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被困三楼垃圾道 消防官兵拆墙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姜宗俊 通讯员骆建新)27日下午,枣阳一民工在疏通居民楼垃圾道时,被垃圾卡在三楼的垃圾道内。消防官兵对墙体进行破拆,才将其救出险境。

  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枣阳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该市政法街安居小区家属楼里,一民工被卡在三楼垃圾道内已有半小时。该队6名官兵赶赴现场,通过一个长约0.3米、宽约0.4米的洞口,隐约能见到被困民工左手及半个身体。

  据居民介绍,被困民工是在三楼垃圾道口疏通垃圾时,被四楼坍塌下来的垃圾压住的。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决定对垃圾洞口进行破拆。很快,墙上被拆出一个大洞,但有三根钢筋横亘在洞口。消防战士顾不上双手被玻璃碴割得鲜血淋漓,掏出压在被困人员身上的垃圾。经过15分钟紧急破拆,已奄奄一息的民工终于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