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高校大学生 千余捐款交鸟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13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10时许,云南农业大学的刘辉和云南财贸学院的乐火有代表大学同学来到昆明鸟类协会,把同学们为海鸥募捐到的1000多元钱交给了鸟协。

  自从本报报道了海鸥入城20周年纪念活动经费不足一事后,农大绿野社和财院统计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先后于25日、26日在各自的校园发起了为海鸥募捐活动,农大绿野社募捐到551元钱,财院统计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募捐到了475元钱。

  刘辉告诉记者,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的支持,大家踊跃捐款,虽然许多同学只捐了1元钱,但加起来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据鸟协的工作人员介绍,1元钱所生产的专用饲料够一只海鸥吃3天左右。

  两校的学生代表告诉记者,他们还想到公园里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去搞募捐活动。“现在云南民族大学爱心社也想和我们到公园去搞募捐。”刘辉说,鸟协的工作人员还为他们提供了1万多份海鸥宣传资料。“为了不影响你们正常上课,我们尽快去和相关部门联系,争取下个周末你们能开展活动。”鸟协工作人员承诺。鸟协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去年通过本报发起招集爱鸥、护鸥志愿者,效果很好,一共招集到了500多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也在海鸥同步统计中发挥了作用,考虑到去年的志愿者有部分是学生,估计已经毕业,希望新的同学能够参加今年的海鸥同步统计活动。 黄兴鸿(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