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一女收银员服毒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19 南京报业网

  □实习记者施婷婷

  【金陵晚报报道】 25日下午,某超市一名女收银员在上班一个多小时后,回家服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超市门前已经围了一大群市民。一位30岁左右的
妇女告诉记者,死者叫峥峥(化名),今年25岁,是这家超市的收银员,她是死者的嫂子。在超市办公区,记者见到了峥峥的双亲。两位老人已经六十多岁了。峥峥的母亲含着眼泪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5日下午两点多钟,我跟女儿睡完午觉起来。女儿就跟我说:‘妈妈,我去上班了,再见啊!’当时我还说了‘女儿,你慢慢走啊!’女儿也应了一声。谁知道,这一去就……”老太太刚说了几句话,就哽咽了。

  “晚上6点左右,我回到家,她爸爸就说‘你上去看看峥峥,怎么现在是上班时间她就回来了,喊她起来也不听。’于是,我就上了楼,当时她侧睡着头朝里。我就坐到床边,摸了摸峥峥的头发,说:‘丫头啊,好好的上班,怎么现在就回来了?有什么事情跟妈妈我谈谈呢。’女儿不理我。

  “我就扳过她的头,这一看,当时我的魂就没有了!——峥峥脸上、床单上一大摊唾沫!当时还有呼吸,我们急忙打了120、110。后来送到南京市第一医院,一直在观察。到昨天上午9点钟的样子,孩子就没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超市的上级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一名行政部的领导说,目前超市方面正与警方积极配合,处理此事。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