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少女被骗淫窝接客 趁老板上厕所机智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33 桂龙新闻网

  轻信朋友,今年19岁的广西女孩张倩(化名)被骗至四川泸州卖淫,后趁老板不注意,机智逃出了淫窝,被泸州救助站资助来了重庆救助站,通过中转回广西老家。轻信朋友泸州打工据张倩回忆,初中毕业后她一直呆在农村,今年年初,通过老乡认识了一个绰号叫“狗狗”的男子,从4月开始,“狗狗”经常给她打电话,叫她去四川泸州打工,张倩犹豫不定,没有答应。

  今年国庆节后,“狗狗”来广西看亲戚,又一次找到张倩。“狗狗”告诉她,他已在泸州帮她联系了一份娱乐场所的工作,可去当服务员。“狗狗”绘声绘色地劝说工作收入高、待遇好。张倩有些动摇了,10月18日,张倩随“狗狗”去了四川泸州。

  骗入淫窝机智逃脱

  但让张倩意想不到的是,到了泸州,所谓的娱乐场所竟是一家从事色情交易的美容院,服务生工作也变成了接客的小姐。10月25日,趁老板上厕所时,张倩急中生智,借口到美容店对面给客人买东西,一口气跑到了附近的治安亭,最后得到泸州救助站资助。昨天,在市救助站资助下,张倩登上了回广西的火车。

  来源:重庆晨报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作者:任明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