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压时漏水住户遭水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36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10月27日上午,家住甘肃水泵厂家属院的何先生向本报反映称,由于物业公司通知打压时间太仓促,致使该家属院4户人家严重受水。

  “除了我家,该家属院还有3户人家遭水泡。”在何先生带领下,记者走访了4户人家,受水住户地板上的水位平均高达5公分,家具、电器等都遭到浸泡。

  住户们说,物业公司应负全责,因物业公司通知住户打压的时间是10月26日下午5时,而张贴通知已是26日上午10时许,大多数人都在上班,看不到通知。厂部物业公司一姓赵的负责人称,上水出现漏水很正常,再说,物业公司供暖不收取住户的一分钱,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与物业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晚报记者桑杰才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