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两车争道发生刮擦 一货车司机当街被捅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00 青岛新闻网

  因为两车争道发生刮擦,争执中货车司机拔下摩托车钥匙,为此女摩托车主叫来几个帮手,当场将货车司机捅死在北园大街汽车城门口的快车道上。

  “一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北园大街上,可能是被撞了,车逃走了!”今天上午11点左右,本报连续接到了几位读者的电话。由于没有目睹事发经过,众多市民猜测是一起撞人后的交通逃逸事件。11点20分,记者赶到北园大街山东汽车城门口时,上百人在现场围观,一
时造成附近路段交通堵塞。110民警也已经赶到,正在现场维持秩序。拨开人群,记者看到路南快车道上,有一中年男子面朝上躺在血泊中。嘴里、腹部还有鲜血流出,一道长长的血迹从西向东一直延伸到他脚下。现场一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刚才120已经来过了,经检查确定该男子已经死亡,遂未进行抢救就离开了。

  而对于死者具体死因,现场民警缄口不言。一位知道内情的看客说,死者是一名货车司机,可能与一辆摩托车争道发生口角,被对方拿着刀子追出去捅死了。11点40分,民警在勘查完现场后和医护人员将死者抬上了后来的一辆救护车。

  下午,记者从天桥区刑警大队了解到,死者姓孟,是天桥区北坦的一位个体货车司机。上午10点半左右因相互抢道和一摩托车发生刮擦。好像争执中他拔下了摩托车的钥匙,女车主就叫来了十七八岁的儿子打算替她教训一下货车司机。没想到,儿子带着几个人直接将货车司机用刀捅死了。目前,犯罪嫌疑人都已经归案,至于案件的其他细节,警方称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暂时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