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辆四川大客车在贵州翻车 导致12人死亡40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金黔在线-贵州日报报道,10月28日23时55分,一辆号牌为川E10099的大客车在广成线贵州省大方县境内发生翻车事故。客车核定装载43人,实载55人,其中,事故造成12人死亡,5人重伤,35人轻伤。

  贵州省委、省政府接到事故报告后高度重视,省委书记钱运录、省长石秀诗、副省长包克辛立即作出指示,要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救治事故伤员,尽快与车主所在地政府联系,
妥善安排善后事宜;大纳公路是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路段,来往车辆多,道路较为险峻,交通管理部门和沿线地方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综合措施确保交通安全,避免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指派贵州省政府秘书长郝嘉伍率省安全监管局、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交通厅、省总工会等有关部门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等工作。

  事故发生后,正在贵州毕节地区调研的贵州副省长禄智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禄智明对抢险救援、伤员救治、善后处理等作了安排部署,对做好今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

  目前抢险工作已经结束,伤员已全部得到妥善救治。毕节地委、行署,大方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在事故发生后,立即组织力量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沈复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