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女”演唱会昨晚到羊城 超级歌迷超级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芝娜,通讯员潘敬林报道:“超级女声”演唱会从成都到北京一路“烧”到广州,昨晚广州天气转凉,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超级女声”演唱会却让人体验了一回“高温”。并非什么超级乐宴,却让歌迷找到理由“超级狂欢”。

  昨天中午开始,无数歌迷已聚集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场。整齐划一的着装、嘹亮统一的口号,不由人不佩服歌迷实在太“乖”。扎着黄巾的是“玉米”(李宇春歌迷),穿着绿衣的是“笔迷”(周笔畅歌迷),脸上贴着小海豚的则是“凉粉”(张靓颖歌迷)……

  “凉粉”们一边举着旗子,一边齐声吊高了嗓子学张靓颖的“海豚音”唱歌;“笔迷”则举着巨大无比的招牌招摇过市,还打出横幅“广州笔迷热烈欢迎超女到穗演出”;成群成片的“玉米”最为疯狂,口里喊着“最爱是小宇,玉米不觉累”,一边有人穿着艳丽民族服装轻歌曼舞,另一边还有人请来了专业舞狮队,敲锣打鼓一番……这样的热闹场面一直持续到晚上。民警、保安出动维持秩序,到晚上8时演唱会开始,拥挤的人群还有一半未能入场就座。

  当晚上座超过3万人次,几大歌迷阵容分明。演唱会内容舞台比较简单,音响还一度出现问题。“超女”们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实力派”纪敏佳、张靓颖、周笔畅,倒是一开口或者一到高音,就能得到全场观众激动欢呼,其他所谓“十强”诸如陈西贝、丁叮、赵静茹等均表现平平,甚至偶尔走音。广州歌迷倒也现实,该给掌声绝不吝啬,唱得不动情时他们竟也能保持静默,到了各自偶像出现时,体育场上空甚至还飘起了彩带、响起了礼炮,观众席里还出现烟花……超女演唱会,台下绝对比台上更精彩。
“超女”演唱会昨晚到羊城超级歌迷超级狂欢(图)
疯狂凉粉

  天河体育中心外,歌迷成了一道风景。魏辉 邓纬灏/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