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司狗成群,吓人!

  132×××××051:白云区鹤边奥马工具有限公司(原广州第三机床厂)里面,有很多狗四处游荡,很凶恶,见人就狂吠,并且紧随其后,令进去办事的人深感懊恼。

  天桥花带刺,危险!

  135×××××926:东风路及环市东路的人行天桥,两边所种的花都带刺,容易刺伤经过天桥的学生,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并改造!

  订餐被漏掉,扫兴!

  135×××××301:昨天是梁女士的生日,4天前梁女士的先生打电话到广州江燕路某餐厅订座。昨晚6时,梁女士和亲戚及家人高高兴兴地到餐厅庆贺时,餐厅却没有安排她的寿宴,并叫他们改期,梁女士十分扫兴。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