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第三届“友谊杯”高尔夫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5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盼生)天朗气爽、惠风和畅。10月30日上午,汕头市第三届“友谊杯”高尔夫邀请赛在被评为全国十佳球场的中信汕头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杆。受市长黄志光的邀请,来自新加坡、泰国、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台湾、香港、澳门、广州、上海、珠海、厦门、深圳、本市的130名嘉宾应邀参加比赛。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泽耀、汕头市关工委主任张第高、汕头市高尔夫协会会长李练深、汕头大学校长徐小虎分别开彩球。

  本届赛事由市体育局和汕头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协办,是一项规格高、影响大的赛事,旨在通过“以球会友、以球会商、锻炼身体、共谋发展”宣传汕头的投资环境,促进汕头经济的发展。汕头市高尔夫协会会长李练深说,高尔夫运动在汕头开展以来,深受来汕投资者、企业家的喜爱,汕头高尔夫发烧友越来越多,先后成立了汕头海外联谊会高尔夫球会、联合汕头高尔夫球队、汕头青年队、聚友队、日本商会高尔夫球队、韩国队等高尔夫组织,市高尔夫协会通过组织和参加国内各项大型赛事并取得佳绩。

  下午5时,本届“友谊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最终,雷仁广、伊洪俊、王柏森分获总杆冠亚季军。黄湘建、李金城、苏英烈分获净杆冠亚季军。薛家耀、苏雪荣(女)分获最远距离奖。林达生、吴开贤分获最近距离奖。苏雪荣获得女子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汕头选手陈洲群在第五洞一杆进洞,成为最幸运的选手,这也是“友谊杯”高尔夫邀请赛举办三届以来第一个一杆进洞的球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