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姻缘花为媒 不为鲜花为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男女通过婚介广告相识后,女方频频要求男方给其送花,且为男方提供了一个花店电话和账号。男方想念女方心切,遂省吃俭用往账号汇钱,但几千块钱汇过去后,男方连女方的面都没见过。“再打电话,对方看到我的号码竟然不接了。”近日,遭遇异地征婚骗局的周先生后悔不已。

  杂志为媒离异男女巧相遇

  周先生在省直某单位工作,已近不惑之年的他,不久前离婚,有一天看杂志时,眼前一亮,“有一个征婚广告,好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刘女士,38岁,离异,现在深圳经营一家广告公司,有房有车,欲觅一成熟稳重、有事业心、会照顾家庭的男子为伴。”周先生马上拨通了对方广告公司的电话,并设法与刘女士取得了联系。从此,通过电话、短信,双方经常联系,“彼此介绍介绍自己工作、家庭的情况”。

  鲜花为证女方频要男方送花

  彼此认识几天后,“刘女士对我说,深圳那边流行送花。”说起被骗经历,周先生苦笑着介绍:我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问她怎么送。她告诉我她家附近一家花店的电话,让我直接和对方联系。我第一次给花店汇了450块钱,对方通过电话说谢谢我。之后,周先生先后给对方汇过十多次钱买花,“大概花了有几千块钱”。送了一段时间,周先生想和对方见个面,“我说我到深圳去看你也行,你到合肥来也行。但对方不是以生意忙出差为借口,就是找其他理由推辞。”

  刚开始,周先生还相信对方的话,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有一天,我再打电话,对方就不接了。再之后,就停机了。”

  (徐伟 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