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闲物送人”报道——收获助人的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本报“闲物送人”报道再一次与读者见面,又有一批物品准备送出。以后,本报每周日都会送出一批物品。如果你有需要,一个电话就可以得到。

  当初策划这一报道时,很多人提出了反对意见,“有多少人会拿出东西?”“怎么判断哪些人最需要?”困难很多,同样来自各方的支持也不少,就这样在一片争议声中,这个报道与读者见面了。

  第一期,拨打本报热线的读者一个接一个,不管是要送物品还是索要物品,都是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彻底打消了这方面的顾虑。

  我们想对读者说,家里日子越来越好过,闲置的东西越来越多。这些东西留之无用,弃之可惜。拿出来送人吧!送人不是一种施舍,能收获助人的快乐,或许,你会因此得到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们想对读者说,或许现在你的生活面临一些困难,很多必需的东西买不起。没关系,打个电话,把你的需要告诉我们。大胆地说出自己的需求,说出来不是耻辱,说出来说明你对克服困难还有百倍的信心。

  我们倡导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帮互助,倡导的是社会资源的整合与节约,倡导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为了这些,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坚持把这一个报道办下去。同样,我们也离不开读者的关注与支持,让我们相约每个星期天。 (编辑 李波)

  (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