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为上网糊弄父母 被发现后大喊卖血也要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14 国际在线

  14岁的少年为了上网,竟改动学校作息时间糊弄父母,被发现后他竟然冲着父母大喊:“卖血也要上网”。

  前日下午,南京江宁湖熟镇的一位母亲打进晨报热线,诉说了这件让她难过的事。她说,14岁的儿子现在湖熟镇中学读初一,前日是礼拜六,儿子按照贴在家中墙壁上的假日补课作息时间表,早早起床赶往学校补课。上午9时左右,她发现儿子忘了带书包。考虑儿子
作息时间上写着下午与晚上还要补课,母亲决定将书包送至2里外的学校,可到了学校后,老师告知学校假日从不补课,母亲有了一种被儿子欺骗的感觉,后来再一打听,儿子贴在家中墙壁上的学校作息时间表也是假的。

  当日上午,这位母亲开始探访湖熟镇上的大小网吧,在一家规模较大的网吧里,她发现了儿子正在聚精会神地玩游戏。后来孩子的父亲也赶到现场。在父亲严厉质问下,孩子终于承认家中的作息时间是糊弄父母并骗取上网费的,他为了上网,父母每天给的3元早餐费都做了网资。

  当父母决定取消孩子的早餐费,让孩子每天在家吃早餐时,孩子竟然威胁父母,他即使卖血也要筹到每天三次上网的网资。孩子自称每天上网时间为早晨1小时、中午1小时、晚上1小时。(作者: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