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送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周末,第三届PARAMOUNT静安区文化艺术周———社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静安区拉开帷幕。

  演出结束后,来自乌克兰的云雀演唱组的六名成员来到静安寺社区学校,与社区内的居民们共同联欢起来。当居民们唱起《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时,几位乌克兰的歌手也高兴地合唱起来。

  居民汝兆坤教几位乌克兰歌手们说起了中文,女主唱依拉很聪明,一教就学会了“你好”、“谢谢”、“再见”等。最后,居民和演唱组成员用中文高唱《甜蜜蜜》,并共同跳起了舞。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静安区文化艺术周还邀请了安徽蚌埠花鼓灯艺术团和德国斯图加特狂欢鼓乐队等多个中外文艺团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