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刮断大树,货车驮树一路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清晨,在镇江市长江路上晨练的人们看到一个奇怪现象,一辆厢式大货车车顶上背负一棵大树,从解放路一路缓缓开来,10多米长的大树阻隔了四分之三的车道,大树骑上货车走,画面十分滑稽。

  记者赶到现场时,车号为苏EM2947的大货车已经停在了长江路与中华路的交叉口,旁边围了不少人看热闹。记者老远就看到10多米长的大树横跨在货厢顶上,尽管货车已经靠
右边停车,水桶粗的断裂大树伸过路边绿岛花圃,但大树另一头仍宛如一把倒撑开的巨伞,阻挡了长江路大部分的车道,过往车辆不得不从边上小心绕行。大树骑在车上,看上去十分好笑,过往车辆和行人大多停下来看看,指指笑笑。

  肇事车辆属于昆山市交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司机李刚满脸无辜地告诉记者,他清晨6点20分赶到位于解放路上的省商站送货,因为太早商站没有开门,解放路上又不准停车,他就调转车头准备另找一个地方停车,但就在转头之际,10吨货车的车顶刮到了路边一棵高大粗壮的梧桐树,“咔嚓”一声响,梧桐树沿路的一个主枝硬生生被刮断并架在了货厢顶上,当即就将解放路堵死。他不敢停留,又怕大树落地后阻塞了交通,于是只得“背负”这棵大树缓慢行驶,一直行驶到车流相对较少的地段才敢停车,而此时车辆已经开出4公里!

  现场处警的镇江交巡警事故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车辆刮断大树的事他们处理过,但类似大树骑在车顶上,还开出这么远,真是稀奇、罕见!记者离开时,镇江园林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接手处理赔偿事宜。(汪敏窦宏良万凌云)

  

刮断大树,货车驮树一路走

  大树骑在货车顶上,有种说不出的滑稽。凌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