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买煎饼买回注射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之后她倒在卫生间,医生一开始以为她吸毒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 王蓓) 昨天上午11时许,永升新城一姜姓女子被发现昏倒在卫生间里,身边还留有一支注射器的包装袋,房间内有一支抽吸了一半的澄明色液体。

  看起来很像注射毒品,但那女子是在手掌注射的。

  她丈夫说,上午9点钟姜某要出门买煎饼,但煎饼没买到却买回一支2.5ML的注射器。丈夫问她要注射器干吗?她说家里用的香水已挥发一大半,她要用注射器抽出来打到一个密闭的瓶子里去,并让丈夫下楼买瓶子。丈夫回到家发现老婆倒在卫生间里,怎么摇都摇不醒,赶紧报了120。

  120医生检查发现姜某没什么问题,就是嗜睡。她丈夫说,老婆有哮喘还有肠炎,并拿出桌上慢性肠炎的药。他说没有和老婆吵架过,也没发现她的情绪有什么变化。虽然他在岛外上班,但每天都要回家。老婆目前没有工作,待在家里,他们住在此处才半年时间,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

  医护人员在卫生间里发现一支拆开的注射器包装袋,姜某的丈夫在床头柜上找到一支注射器,里面还残留有不明液体,旁边还有两瓶治慢性肠炎的药物,一瓶已空空如也。

  医生摇醒该女子,她先是眨眨眼睛又睡去,问她什么她都不回答。

  医生在她的左手鱼际处发现一个红红的针眼,用手一按,一个硬结。姜某突然猛地从地上坐起,挣脱众人的手,跳到床上。她用被捂着脸,说不想活了,让他们走。由于该女子神志清楚,不能强制送医院,只好留在家观察。

  丈夫怕她睡过去,总是在她睡着之前摇醒她。到了下午,姜某吐了很多白色的东西出来,人也清醒了许多。姜某说,注射器里是治肠炎的药。这两天她肠胃不好,她把大半瓶药研成粉末,用矿泉水搅匀,吸入注射器中,并不是吸毒。但姜某为何要打入手掌中,她没有透露,让人费解。(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