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下月将为城市低保家庭发放取暖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0月31日消息(记者文伟 呼和浩特电台记者乌兰) 在寒冬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切实解决城市低保家庭冬季取暖的困难,呼和浩特市低保家庭冬季取暖补贴代金券及平房煤补下月将开始发放。

  日前呼市民政局、呼市建委及呼市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2005——2006年度低保家庭取暖补贴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指出:11月1日至10日,各街道办事处要在指定地点
集中发放取暖补贴代金券;低保对象凭相关证明材料,领取代金券。

  今年低保家庭冬季取暖补贴代金券发放的范围是:2005年10月底市四区楼房户城市低保家庭。按居住面积60平方米所需取暖费为标准,60%由政府以代金券的形式发放取暖补贴,另40%由供暖单位减免,居住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的低保家庭按其实际居住面积发放取暖补贴;取暖煤炭补贴发放范围是:2005年10月底市四区平房户城市低保家庭。按每户1.5吨原煤的市场现行煤价为标准,加发到低保户低保金社会化发放存折,予以现金补贴。

  11月1号—10号,各街道办事处将在指定地点集中发放取暖补贴代金券,低保对象凭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统一领取代金券。取暖煤炭补贴将于11月存入平房户低保家庭社会化发放存折。11月11号—20号,各供暖单位开始接收低保家庭取暖补贴代金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