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突然停电医院乱套

  高女士来电:昨晚她带女儿到中山市某大医院急诊,但因为门诊及急诊收费处电脑都发生故障,无法收费,也就取不了药。当时有许多病人,他们纷纷埋怨。这么大的医院竟然没有相应的应急措施。

  电线爆炸幸未伤人

  昨晚8时半左右,在员村程介西肉菜市场门前,两条高压电线相交磨擦发生爆炸,导致程介西村一带(包括员村一横路、二横路)停电,幸未伤及路人。(朱先生)

  美食之游货不对板

  陈女士来电:她们参加某旅游公司的广州美食一日游,但实际货不对板,在公路边吃饭,环境极差,菜色也不好。旅游公司称交58元可以吃足68元的菜,但实际上每围才200元左右,每人也就16元左右,简直是欺诈!

  超速驾驶白纸糊牌

  昨天下午3时许,梁生驾车在广深高速公路行驶,其间发现约10辆高档小车车尾牌用白纸糊住,看不清车牌号。这些车大多是奔驰、宝马等靓车。原来因为车超速行驶,又怕被沿路的摄像枪拍摄到,所以遮牌逃避罚款。(梁先生)(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