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华无肝炎”在德兴诈财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41 江南都市报

  当地60多名肝炎患者诉称被骗 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本报上饶讯 蒋忠林、记者杜瞡瑛报道:得了肝炎已经是很不幸的事情,治疗过程中再上当受骗就更不幸了。近日,德兴市60多名肝炎患者就碰到了这样“雪上加霜”的事情,不但病没治好,还被骗走了30多万元。

  今年6月底,一种治疗肝炎的广告宣传品撒遍了德兴市13个乡镇的每一个村落——一个名为“中华无肝炎”的组织将到德兴来长期开展治疗活动。看着宣传品上介绍的都是一些“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再加上这次活动有市里某正规医院的配合,德兴市的肝炎患者们感到他们的“救星”来了。

  从7月2日开始,4名专家、教授和一批青年志愿者与患者见面。同时,60多名肝炎患者在德兴市某正规

医院做了免费的“两对半”、“肝功能”检测。在签了有关治疗协议后,他们被通知去拿药。一个疗程的价格是1920元钱,平均每名患者都拿了3个疗程以上的药,有的患者甚至一次性拿了六七个疗程。

  但到了9月中旬,这些专家、教授们却突然失踪,与患者们断绝了一切联系。至此,60多名患者才如梦初醒,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