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班途中 遭遇时髦女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37 温州都市报

  金华籍读者张小姐10月31日10:25来电:早上我在上班途中遭遇了一个时髦女贼,挎在肩上背包内的钱包差点被“捞走”。

  记者核实:昨天早上,张小姐从市区马鞍池乘坐公交车到位于市区车站大道的公司上班。公交车上的人很多,座位都满了,张小姐就站在一边。当时张小姐肩上背着一个肩包,按照往常的惯例,张小姐都会将包提在手中,以防万一。可当时与张小姐并肩站着的是一
个穿着时髦的年轻女子,看样子像是在公司里上班的职业女性,张小姐就放松了戒备。

  车子一路驶来,张小姐不时感到肩上的包有被扯动的迹象,但看了一眼没发现什么异样,就以为是车上人多拥挤所致。可当车子经过下吕浦八区时,那种被扯动的感觉突然越来越明显,张小姐就想将包换个位置,谁想这时发现肩包外面的扣子已经被打开,里面的拉链也被扯开,而放在最底下的钱包已赫然出现在包的上部。

  张小姐看了一下周围,那名年轻女子离自己最近,而且正好在肩包所在的方向。张小姐觉得那名女子嫌疑最大,就冲着她喊了一句“小偷”。那女子没有反驳,脸还有些红了起来,这时车子刚好到站,女子匆匆下车了。

  张小姐说,那名女子的时髦打扮一点也不会让人将其与小偷联系起来,所以刚开始放松了警惕,差点被得手。希望提醒大家注意身边“时髦”的小偷。王晓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